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jpg

今天我要挑戰個人最大尺(恥)度

很害羞地跟大家介紹一款(遮下面)

產後婦女必備的凱格爾追蹤器

為了增加肌耐力與維持完美體態

最近大家很瘋重訓

但是...

大家有沒有想過

其實我們女生的祕密花園也需要重訓一下呢!?

我是一個自然產

生過2個小孩的媽

產後婦女最可怕的夢魘---漏尿跟鬆弛問題

透過凱格爾骨盆底肌訓練

絕對可以得到改善

但是...

問題來了!!!

怎麼知道自己是否訓練到[對的肌肉]呢?!

就我在婦產科從事護理工作的經驗是

我們會教導經產婦試著在小便的時候中斷一下

如果能夠中斷成功

則表示你[縮]對地方

可此法不能真的在排尿時練習

因為長期這樣做,可能引起排尿障礙(請筆記(遞筆))

或者...

請經產婦在做凱格爾訓練時

可將手指頭置入產道(陰道)

收縮時有感受到手指被壓迫

則表示自己有[縮]對地方

我自己的話則是有使用過聰明球

等於是幫我的小妹做重訓

效果很好但缺點是...

我不知道我的私密處自控收縮的強度如何

如果有類似產品結合APP

提供一套完整的訓練計劃

並且可隨時反饋與觀察

自己收縮的強度、耐力、肌力、律動、速度、操控性

是不是可以讓我訓練的更強更厲害

說不定我可以兼差去表演18招了呢(這個18禁!!!姊姊94愛說笑哈哈哈)

------♡我是誒~其實遮臉比較快的分隔線♡------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jpg

做凱格爾運動、鍛鍊骨盆底肌

幫助女性更強壯地面對懷孕、分娩、老化與親密關係

讓健康的骨盆底肌肉群有力氣可以撐住身體,自由掌控身體與外部連結的通道

這款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

與其說要嚴肅地說它是縮陰訓練器

我個人覺得它更像是

-給女性私密處玩的APP遊戲-

為什麼我要這樣說!?

後面介紹APP功能的時候大家就會明白了

這邊我想要小小賣個關子先(神神秘秘)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3.jpg

Elvie 凱格爾運動訓練器外包塑膠膜拆開後就不能做退換囉

畢竟是私密處的個人衛生用品

這樣的包裝設計讓我相當安心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的包裝設計非常精緻

而且感覺很時尚與高科技Fu

一掃過去

大家對這類產品很隱晦的觀念迷思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4.jpg

我驚呼連連的開箱後

內容物有

1. 使用說明手冊(多語系)

2.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

3. 依照個人需求的附加外殼

4. 攜帶/充電盒

5. 微型USB充電線

包裝盒本身超有質感

整體都是我最愛的Tiffany藍

我應該不會想丟掉(抱緊緊)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5.jpg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本人長這樣

設計很有愛

使用方法超簡單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6.jpg

個人覺得很像迷你版太空艙

按壓式的開關

輕輕一壓就可以看到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本人了

打開來就看到它正躺在裏頭被保護得很好呢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7.jpg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主體完全沒有線頭或插孔

這代表什麼呢!?

表示此物的充電方式是透過充電盒

主體沒有任何線頭或插孔

讓我使用的時候感到更安全安心

因為絕對不會有漏電的疑慮

主體可水洗完全沒問題!!! 

圓潤平滑的醫療級矽膠

整體沒有溝槽

所以不會藏汙納垢

iPhone 4s以上

或Android系統4.3以上手機皆可支援使用

並且它是低功耗藍芽技術

長80 x 寬35 x 高30mm

重量只有25g

無線充電一個小時正常可使用一個月並保固2年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8.jpg

如果置入後會感覺到明顯滑動或滑脫的資深少女們

可以加裝上圖這個附加外殼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9.jpg

使用前可以先閱讀附贈的多語系使用說明書

雙面滿滿的圖文並茂解說

但其實我覺得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操作還蠻直覺的

真的非常容易上手

整體開箱下來我個人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沒有附上下載APP的QR Code

要自己輸入尋找專屬APP下載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0.jpg

我趁著洗澡前把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拿去充電

反正它一個小時就充飽了

剛好洗完澡來開始試用看看

正常充電的時候

充電燈會閃爍

熄燈表示充電完成

太空艙打開或關上都是可以充電的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1.jpg

對了差點忘了說!!!

外殼本身有做防滑底座

讓資深少女們充電的時間不會滾動噢噢噢噢噢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2.jpg

本來這篇完全不想露臉的...

但還是想用我的臉當人體比例尺

給資深少女們看看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拿在手上有多小巧

由於它真的很輕巧

所以要帶出門的話真的很好攜帶噢噢噢噢噢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3.jpg

ok~~~

使用前先到APP Store下載

關鍵字搜尋 [凱格爾 ]或[ elvie ]就可以找到了

為了方便觀看

以下APP畫面我都用手機截圖+組圖的方式呈現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4.jpg

如果上述2種關鍵字都找不到的話

來!!!

動動手輸入全名吧

[ elvie-女性凱格爾及骨盆底運動追蹤紀錄器 ]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5.jpg

下載後

可以從起始畫面得知使用方法

按照步驟來就對了

別緊張齁~~~(摸頭)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6.jpg

輸入完個人資料後(多語系可選擇)

就可以準備開始囉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9.jpg

初心者使用這類產品的人

可以沾一點點潤滑劑幫助順利置入

小豆莢在陰道內,尾部留在外面朝前才是正確的噢噢噢噢噢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7.jpg

由於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本體沒有任何開關跟線路外露

所以~~~

使用時只要開啟手機藍芽

再打開APP

系統就會自己搜尋連線囉

是不是豪簡單好貼心啊(心心眼)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18.jpg

跟著APP畫面的指示標語

開始嘗試讓APP中的 [ 寶石 ]動起來吧(眨眼)

擠壓的力道越強

畫面中的寶石就會跳得越高噢噢噢噢噢

大家看畫面中我的寶石飛這~麼高

就應該知道我絕對有資格去18招兼差吧哈哈哈(到底是有多想兼差啦...)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5.jpg

初次使用難免有些羞澀是正常的

別擔心~~~

這個APP會做很好的引導噢噢噢 (拋媚眼)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6.jpg

剛開始接觸

也有可能遇到

放置的位置不夠理想

這個部分APP也會為您做排除

依照指示來就可以了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3.jpg

其他問題

也可以在APP中的 [幫助] 或 [說明]中得到解決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4.jpg

在 [信息] 處甚至可以看到主機目前狀態

包括電池含量、版本、溫度等等資訊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0.jpg

置入後可以輕拉尾部確認位置是否正確

如果置入後會感覺到明顯滑動或滑脫的資深少女們

可以加裝上圖這個附加外殼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1.jpg

訓練的時候

站著跟躺著都是可以的噢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2.jpg

依照APP指示

連結 ---> 置入 ---> 練習 ---> 設定目標

APP會自動提醒鍛鍊時間到了

凱格爾運動的提出者凱格爾醫師將骨盆底肌肉運動(PME)分為三個階段

分別是肌肉醒覺期、肌力增加期和後續追蹤期

elvie的app也分成練習、初階、中階、高階四種訓練等級

每一個等級都有不同的難度和技巧鍛練

讓我們能夠循序漸進地慢慢學會完整掌握骨盆底肌肉的使用

像我已經有基本程度的話

會比較想要朝 [挑戰自己] 這個目標邁進

畢生終極志願就是可以去18招兼差哈哈哈哈哈 (有完沒完...)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7.jpg

做凱格爾訓練時

只要跟著APP上頭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透過elvie的指導

少女們將學會充分掌握骨盆底肌運動的所有訣竅

只有保持動力,持續鍛鍊,才能真正掌握內在力量的開關喔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8.jpg

看APP中的畫面

是否覺得自己很像在玩遊戲呢!?

這可是專屬我小妹的遊戲APP誒!!!

簡直就是我的私密個人教練 

Elvie 凱格爾運動 訓練-29.jpg

跟著我的私密個人教練一起做小妹特訓

大概5分鐘左右還真的會有點累唷

但我覺得這就跟做重訓一樣

應該說~~~任何運動都一樣

剛開始會酸會累

但隨著鍛鍊的次數累積增加

經驗值提升後

自然成果也是會跟著提升的啊

當骨盆底訓練到一定的程度

親愛的~~~什麼失禁漏尿、鬆弛、子宮下垂等等

都能透過正確地做凱格爾運動這種體內產後瑜珈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噢 

可能看到最後少女們會有個疑問

-那我用這個會把陰道撐大撐鬆嘛!?-

-嗯亨~當然不會啊!!!-

因為陰道的彈性很好

除非經過長時間的外力或重力影響

才有導致鬆弛的可能

從每一次的鍛鍊中看見身體的進步

真的是看的到的成就感噢噢噢

以下提供個人拍攝的小小短片

這次是開箱心得分享

兩週後與四週後我將會陸續提供我特訓後的心得報告

敬請期待噢噢噢噢噢     

看不見的肌肉最難練!
 
elvie 教妳做對凱格爾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