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017 UNT 秋冬新色發表

UNT他們家的指甲油我之前就有用過

蠻愛(手比愛心)

我愛UNT的指甲油很好上色

濃稠度剛好!

顏色相當飽和!

他牌有些指甲油顏色不夠飽和的有可能需要上到3次

尬的!我哪來的美國時間跟你上3次啊.......

然後我也愛UNT的指甲油蠻快乾的

看個連續劇的時間就可以做好指甲了真是好棒棒噢耶

------♡我是今年秋冬要你好看的分隔線♡------

2.PNG

我這次嘗鮮的顏色是:

[NV435]

猜謎遊戲這是一場猜謎遊戲,不在乎輸贏,只在乎你已入戲。 

[NV425]

青色特調99分的世故加上1分的天真,是初心保鮮黃金配方,讓我始終是我。

再加上[NV815]--->太陽釉亮保護膠

3.PNG

秋冬太陽感光-双面維納斯 Venus in the cities

時而堅強

時而柔軟

時而冷漠

時而熱情

在生活的角色間遊走

不是任意妄為

而是恣意瀟灑

指尖流淌的溫暖色調是心情劇本

暗隱的光芒是保護盾

也是態度

我是双面維納斯

不論偽裝還是真實

每個時刻

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

想抓住我

就先解開手中的10道謎題 

4.PNG

我喜歡UNT指甲油快乾又持久的特性

重點它們家指甲油的顏色真的是非常繽紛又飽滿

一般來說我只要上色2遍就夠了

5.PNG

而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

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完美達到光撩般的高階亮度、飽和色澤 

「太陽感‧光指彩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

麗色澤就仿彿時光凝結

直到卸甲的那一刻噢噢噢噢噢噢 

6.PNG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

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

維持釉亮色澤唷 

7.PNG

UNT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革命性聚光科技能快速固化,幾分鐘即可完成雙手

光撩般鏡面亮感,指彩如寶石般堅硬耀眼

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抗微刮、不掉色,直到想換色的最後一刻,都維持完美色澤噢噢噢 

8.PNG

說這麼多不如自己移駕去UNT的網站去瞧瞧吧

---> 點我去UNT逛逛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太陽感‧光指彩釉  #太陽釉亮保護膠  #三高標準

 

#高持久  #高光澤  #高顯色  #好卸除  #類光療

 

#好刷勻  #指甲油  #双面維納斯  #抗微刮  #top coa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