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我們一家好幾多個口

風塵僕僕晃到東區一級戰區

準備來個和樂融融的家庭聚餐

到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的

--->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是餐廳!也是Lounge!

可以吃東西、喝東西、聊東西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啊♡

------♡我是大人小孩都開勳的分隔線♡------

2.JPG

SOGO後巷裡有不少餐廳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隱身在安靜的巷弄中 

3.JPG

搭配聖誕節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也加了不少巧思在店內的擺設 

4.JPG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座位

店內空間很寬敝,除了吧檯的座椅外

其他都是蠻舒服的沙發區

不需要正襟危坐

完全可以很慵懶的放空

你看照片中還有人直接睡著了勒(大哥需要來瓶蠻牛嘛!?哈哈哈哈哈)

5.JPG

斯斯有很多種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的MENU有三種 

6.JPG

想吃東西的請選用--->Food那本

想微醺的請選用--->Cocktail那本

想踩罐喝到ㄎㄧㄤ掉高唱今天不回家的請選用--->Bottle那本

7.JPG

餐點風格偏西式

價錢跟內容都好清楚的拍給大家看惹

去之前可以先研究一下菜單啊

我們家姊姊想吃的蟹肉泡芙好像很搶手

想吃沒吃到感覺好殘念啊....... 

8.JPG

我們一家五口點了不少東西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後面都會一一登場介紹(閃屎巴賴) 

9.JPG

跟其他複合式餐廳有些打微波的餐點比起來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的餐點都是現做的

用餐尖峰時間可能需要多些等待時間 

10.JPG

除了常見的炸物跟開胃菜之外

能吃飽的排餐、燉飯、義大利麵...等等選擇很多唷 

11.JPG

其實看到菜單我有點驚喜

我對一般餐酒館的印象就是東西soso選擇也不多

什麼都soso但是價錢不soso哈哈哈哈哈 

12.JPG

這薄荷酒是我家姐姐點的

店長直誇姊姊是內行人

點杯薄荷酒就知道八天得實力在哪了

就好像一家餐廳行不行

先來盤炒飯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13.JPG

我色控當然要來杯[藍色蒂芬妮]啊哈哈哈哈哈 

14.jpg

其實藍色蒂芬妮就是荔枝酒啦

薄荷酒跟荔枝酒我都喜歡

順順的不嗆口 

15.JPG

這杯特調茶我很推 

好喝的莫名奇妙啊XDDD

16.JPG

今天看到的八天得是小弟弟來著

整整齊齊的姊姊看了感覺蠻賞心悅目(抿嘴笑) 

17.JPG

喜歡喝幾杯調酒的人

可以來這邊走走

一開始不懂得怎麼選擇的話

他們會依照每個人痛調不同而幫忙做分析選擇唷 

18.JPG

這張特寫

完全是幫大家謀福利

別客氣愛的請自取啊哈哈哈哈哈 

19.JPG

調酒師(酒保)這種職業

我小時候也曾經很嚮往

感覺很帥氣 

20.JPG

搖一搖就可以變出各種不同顏色的飲品

來滿足坐在我面前的客人們 

21.JPG

記得范曉萱早期有一首歌就叫做[bartender angel]--->(年齡暴露XD)

22.JPG

我們點了一份『Elfin Special Set』(建議3-4人分享)

包括了開胃菜、排餐、主食,還有紅/白酒或是調酒

開胃小點我們本來想點蟹肉泡芙

但是很可惜我們大概是來晚了

這道人氣開胃菜已售完(哭跑)

不過我們改點的這道『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也很棒唷

23.JPG

這道『白青醬松坂豬細扁義大利麵』

出乎意料的好吃!!!

家人都很滿意(露出微笑) 

24.JPG

『辣味香蒜培根細扁義大利麵』

也蠻好吃

只是相形之下

家人對上頭那盤松坂豬比較有愛哈哈哈哈哈

而且松坂豬搭配義大利麵耶

原本是好難想像的組合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鼓掌) 

25.JPG

這道是另外加點的

『松露火腿三明治』

好吃!!!

這道我喜歡~~~ 

26.JPG

剖面圖給大家感受一下

松露搭配起司

入口滿嘴香氣

love love love~~~(手比愛心) 

27.JPG

『12oz嫩煎安格斯肋眼牛排(美國)』 

28.JPG

剖面圖也好貼心的拍給大家看了

不用謝我(撥瀏海) 

29.JPG

『嫩煎特大號戰斧豬排』

意外得到家人一致好評

老人家高興的連骨頭都不放過

啃的好乾淨(笑) 

30.JPG

吃飽喝足先別急著走~~~ 

31.JPG

誠如我標題說的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是餐廳!也是Lounge!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32.JPG

九點一到燈光就會變

33.JPG

所以用完餐想小酌幾杯聊聊天的

可以不用急著走 

34.JPG

三五好友

點杯調酒 

35.JPG

慵懶的躺在沙發

聊聊天~發發呆

是不是多種願望一次滿足了呢!?(微笑) 

36.JPG

營業時間拍給大家看了~~~

出發前最好打電話預定一下

以免沒位子掃了興致唷 

37.JPG    

【店家資訊】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 點我去Elfin Restaurant & Loung粉專瞧瞧 <---

電話: 02-27310102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及周日 18:00~02:00

周五六 18:00~03:00、周一公休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警語:未滿18歲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為邀稿,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主觀意識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