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

很多人都覺得

生完小孩後

很多東西都回不去了...

嗯...

這個我並不完全認同

因為~我認真覺得有些事情

經過努力絕對還是可以回的去的唷!!!

就看自己願意為此付出多大的努力與代價吧

111  

上面這張照片

左邊吃棉花糖那張是我生完老大後一年左右吧

右邊這兩張則是生完老二後第三年吧 

2.JPG

看到這裡可能有些人會說...

[誒~那是你孕期沒胖太多吧...!?]

2-1.JPG

不不不!!!我跟你說齁(大嬸嘴臉)

我並不是一個很乖的孕婦

第一胎我就胖了18公斤

第二胎我產前憂鬱蠻厲害!!!

完全不忌口

更是暴肥了20公斤...(可能不只...因為我後來連量體重都放棄了)

我認真沒在開玩笑!!!

溫老木甚至對著我的照片

指著我臃腫的麵包超人臉說

[這個肥婆是誰!?] 

3.JPG

當時真的很想屎...

特別是你天真的以為

生完小孩體重就會立刻掉下去

你天真的以為生完立刻就會變回那個阿娜多姿的你...

親愛的...

我要戳破你的夢幻泡泡

讓你掉回殘酷的現實世界了...

胎兒跟胎盤再加上羊水

大約5公斤左右而已...

以我兩胎的經驗來說(對!我就是生完會立刻站上體重機的變態哈哈哈)

生完立馬少6公斤而已

剩下來的肉...你得很用力的鏟除惹

4.JPG

話說回來~~~

除了運動跟飲食控制

針對難瘦體質的朋友

額外補充一些輔助食品也是很好的選擇啊

只要確認過產品都是合格認可的安全食品

為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5.JPG

親愛的...

很多時候不是你沒救

而是你太快放棄自己了...

放棄通常很容易所以一瞬間就能決定

但堅持才是很厲害的事情啊!不是嘛!? 

5-1.JPG

話說回來~~~

除了頑強的產後婦女之外

我覺得外食族除了飲食控制加運動之外

也很適合額外補充一些輔助食品 

6.JPG

像是我最近接觸的這款

--->《Laler菈楽》夜夜爆燃 超孅奧勒岡膠囊 x 日日輕控 專利舞菇膠囊

它有日用跟夜用的噢噢噢噢~

8.JPG

白天一次兩顆空腹吃!

晚上一次一顆享用完大餐之後吃! 

9.JPG

日用的 ---> 日日輕控 專利舞菇膠囊

夜用的 ---> 夜夜爆燃 超孅奧勒岡膠囊

都是由知名女星 ---> 韓瑜代言推薦的

10.JPG

阿我不是代言噢噢噢噢噢

我只是吃過覺得美麥所以寫出來給大家看看哈哈哈哈哈 

11.JPG

不過我要再次提醒大家!!!

均衡的飲食習慣+正常作息+良好規律的運動習慣

才會等於健康又美麗的自己唷 

12.JPG

聽說日用的日日輕控 專利舞菇膠囊

是市售唯一的液態膠囊

可以增加飽足感

如此一來

就比較不會不小心攝取到過多的熱量阿~科科(摸肚皮)

日用增加飽足感

而夜用的夜夜爆燃 超孅奧勒岡膠囊

加強代謝來接力

日夜兼顧相輔相成才能事半功倍唷

批ㄟ屎:mc來尤其量大的時候比較不建議食用唷!!!

13.JPG

良好體態的維持是對於美麗的堅持與信仰

看著櫥窗裡那件穿不下的衣服

你心裡覺得生氣憤怒恨嘛!?

來!!!

為了自己!!!

開始做出努力

只要持之以恆!!!

你會一天天看到自己的改變與進步(最後變成勵志片有沒有!?哈哈哈)

14.JPG

對了!!!

節目最後加碼提供我的大魚大肉照哈哈哈哈哈

想吃可以!!!

但要先做《Laler菈楽》網站上的體態測驗噢噢噢噢噢

---> 點我去作體態測驗 <--- 

15.JPG    

---> 點我去Laler菈楽官網看更多 <--- 

最後加贈兩張我的產後泳衣照哈哈哈哈哈

IMG_1293-25-12-17-14-39IMG_1292-25-12-17-14-39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