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1.JPG

哈囉大家(揮手)

今天要跟各位說一個不小心的故事

話說~

由於我是不小心懷了老三

至於為何不小心我只能說莫再提莫再講啊(京劇甩頭)

於是本人有豐富的坐月子經驗

這年頭能坐三次月子也算奇葩了吧...

------♡我是這也算人生成就之一吧的分隔線♡------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2.JPG

3次的坐月子經驗

次次都不同(好像健達出奇蛋啊~)

第一次坐月子

我是前半段去月子中心

後半段我娘親幫我坐月子

先說坐月子中心好了(以下簡稱月中)

對!是很爽!

天天睡到自然醒(被自己的奶叫醒不算)

晚上不用面對孩子的哭鬧聲真的很美妙(笑)

但.是

我覺得月中好無聊...

每天待在不是自己家的地方真的很不自在

大部分的時候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三不五時會有親友來探望沒錯

可我說真的!

月子期間的蓬頭垢面讓我一點都不想見客

所以我就跑回家尋求母愛了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3.JPG

但是我娘親畢竟不是專業月嫂

日復一日的吃著變化不大的菜色

每天起床覺得都是同一鍋麻油雞在等著我

於是我默默的告訴自己

第二胎我一定要訂月子餐回家吃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4.JPG

時光飛逝咻一下的我真的生了老二

毫不猶豫我直接訂一整個月的月子餐

因為自己是護理人員加上已經有老大的經驗了

當時跟婆婆配合的也非常好(感恩我婆婆~雙手合十)

晚上老二跟我睡(我全親餵,負責躺著掏奶而已真的不會累)

白天婆婆就把孩子抱出去客廳然後我又繼續睡

餵豬 用餐時間到了就把月子餐熱來吃我覺得很可以

本來不小心的第三胎我想比照辦理

沒想到我御用的月子餐已結束營業(嚎啕大哭)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5.JPG

正當我疲於奔命地到處找尋月子餐時

很難預約的彭婉如基金會打來告訴我一個厲害的好消息

就是~~~我有月嫂了了了了了了(回音)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6.JPG

但月嫂雖然是專業人士(好的月嫂會帶你上天堂啊~~~)

可我還是想掌控自己的人生(握拳)

畢竟第一次配合我也不知道月嫂的實力到底在哪

這時候~~~

鼎鼎大名的坐月子專家-莊淑旂博士的階段性調理讓我感覺安心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7.JPG

產後媽媽們的每一週都有不同的飲食需求及調理重點

風車生活的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循序漸進的幫我調理身體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8.JPG

由於我是經驗豐富的第三胎了

關於坐月子這件事

我覺得『吃的對』跟『睡的好』非常重要!!!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9.JPG

能不能睡得好就要看寶寶好不好帶

不過生小孩就跟轉扭蛋一樣完全不可預測

生到好吃好睡又好帶的孩子

真的要高唱一曲『感恩的心啊』~~~(合掌)

而能不能吃到對的東西這件事我完全可以掌控啊(眼神堅定)

月中跟月嫂的餐點專業度我只能說參差不齊

(本人有擔任過月中的護理師所以我知道很多內幕哈哈哈)

於是能不能把月子坐好完全就是看人品...

也就是...碰碰運氣啦(笑)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10.JPG

風車生活的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讓我安心又輕鬆的在家坐月子

不讓眼花撩亂+琳瑯滿目的月子相關產品打亂陣腳甚至是亂補一通

跟著女性調理專家-莊淑旂博士的階段性12調理配方

在家就能輕鬆專業坐月子

重點真的超級簡單又方便!!!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11.JPG

不管你是被月中拒收的二寶三寶四寶媽

還是遠嫁海外的台灣好媳婦

你們的心情我通通都懂(搭肩遞酒杯)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12.JPG

風車生活的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

不用讓你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那樣的奔波勞苦

而且說真的一堆中藥食材我真的有看沒有懂啊~~~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13.JPG

風車生活的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

每天的調理計畫

『愛馬仕盒』裡面附的[月子手冊]被條理分明地寫的非常清楚詳盡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14.JPG

1-12號跟著手冊上的說明

跟著坐月子專家莊淑旂博士的腳步

一天一天越吃越美麗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15.JPG

由於我本人是比較戀家的台灣好媳婦(自己說)

所以我很不愛住月中

而且不管住月中還是請月嫂

月子餐的調理模式感覺都很參差不齊(總之就是人品問題哈哈哈)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18.JPG

用坐月子專家莊淑旂博士的階段性調理

--->風車生活-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

在家輕鬆做月子真的好簡單

@系統化簡單明瞭滋養方

每天的飲品及湯品

只需要照號碼依序使用

省去手忙腳亂

天天補好補滿!!!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19.JPG

@料理彈性滿分

像我這次搭配月嫂在家坐月子

可以自己跟月嫂"歐德"菜色

但同時又能按照自己產後各週不同調理需求去做搭配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20.JPG

這種坐月子方式特別推薦給

『戀家好媳婦』跟『海外好媳婦』

居家DIY坐月子

自己在家就能輕鬆燉煮

專業又方便

更重要的是~~~

價格很實惠呢(主婦嘴臉)

月嫂+食材+風車生活-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

一整月下來絕對10萬有找噢噢噢噢噢~~~(手比愛心) 

風車生活-女性調理專家-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輕鬆坐月子-階段性調理-莊淑旂博士-坐月子專家-21.JPG    

另外一篇文章

---> 【開箱】風車生活-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在家坐月子真的好簡單♡ 

會詳細介紹風車生活-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

也就是文章中一直出現的『愛馬仕盒』使用方法及料理參考

---> 點我去風車生活官網瞧瞧 <---

---> 點我看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的官方介紹 <---

---> 點我去風車風活的FB粉絲專頁逛逛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喜好、飲食習慣皆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