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機車買賣-1.JPG

我家老爺平常通勤代步的座騎是一部近10年的125cc機車

因為只能行駛平面道路

幾乎有紅綠燈的路口都會歷經漫長的等待(感覺青春都拿來等紅綠燈了啊啊啊~)

我家老爺常常碎念~想要一台黃牌或紅牌重機

可以直接騎上高架道路、直通工作地

省去等待多個平面道路紅綠燈的時間~那該有多好呀

------♡我是老娘不叫阿拉丁~沒辦法給你神燈的分隔線♡------

二手機車買賣-2.JPG

來到中和這家名為“貳輪嶼“的二手重機買賣專門店

據聞此店價格平易近人車況透明不隱瞞

購車還能享有較一般中古車行更長的保固時間

重點!!!保固內容還非常完善噢噢噢噢噢~~~

很明顯~

貳輪嶼並沒有專售新車店家裝潢的那樣明亮氣派

進門後映入眼簾的可以說是沒有裝潢的簡易陳設空間

地上甚至可以見到擺放著的維修工具

而負責收車後的車輛整理及收車後維修的技師是一位爺爺級的老師傅

老司機都知道~

重機是最近幾年才開放合法上路

在那個還沒開放的年代

多少擁有重機夢的重機迷們

最引頸期盼的就是一位可以完全放心將愛駒交給他維護的專業技師

這牽涉到愛駒的保養狀態及騎乘年限

而維護良好的重機,真的可以陪自己到處圓夢,長長久久......

二手機車買賣-3.JPG

一進門就看到店長臉上堆滿親切的笑容

感覺94舒服~~~

我家老爺簡短地說出了需求後

讓我們訝異的是店長完全不會像 虛情假意 晚娘臉 熱情過度的業務

你知道的~

有些業務就是會抓著你猛推銷他們的主打車款或促銷車款

毫不考慮顧客的真正需求

只想你快點掏錢買單而已啊...

二手機車買賣-4.JPG

在貳輪嶼~

讓我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可以仔細端詳店內所有的車款

遇到經典車款時

喜愛重機的店長還會開啟[教學模式]

走一趟貳輪嶼真的讓我長了不少知識呢

二手機車買賣-6.JPG

在貳輪嶼~

我覺得自己像被[朋友]對待

旁敲側擊後才知道

原來創立貳輪嶼車業的老闆

本身也是個對機車充滿熱情的年輕人

因為剛出社會走跳的時候

有被惡質車行騙過

痛定思痛後開始專研二手機車

二手機車買賣-5.JPG

專業知識與經驗累積到一定的程度

再加上本身對機車的熱情

開始免費幫忙朋友看車、賣車(當時的老闆還沒創立貳輪嶼)

利用網路拍賣平台、親朋好友在網路找尋車況良好的二手機車

老闆始終秉持一個原則!!!

利用本身的專業幫助買方得知更透明的車況

可以幫助身邊的朋友找到一台價格與車況相符的二手機車重點更省錢!

同時也能讓身邊想賣機車的朋友可以賣得比車行回收更高的價格

因為誰都不想吃虧被騙

有個懂門路的朋友幫忙真的是超棒的啊~~~  

二手機車買賣-7.JPG

貳輪嶼的故事從2010年賣掉自己第一台中古車行買的打檔車大雲豹150開始

老闆創業已滿六年了

6年走來始終如一

老闆讓想購買二手機車的朋友

能夠瞭解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如何分辦二手機車的好壞

同時若有二手機車需要估價

二手機車商的評估標準市值多少?

老闆都想讓消費者完整的瞭解

只因一點!

老闆自己吃過虧

他希望有緣來到他車行的朋友們都能感受到他的善意

買賣機車順便交朋友啊~~~(搭肩舉杯)

二手機車買賣-8.JPG

好啦~

溫馨的故事已經說得差不多了

我也來說說自己的故事吧

記得2017年我去BMW試跨過這台G310R(310cc黃牌重機) ↑↑↑

覺得帥氣心中的雀躍始終在我內心深處沒有消散過啊

這台掐掐的高度大小很適合我們身形比較小隻的民眾

雖然貳輪嶼現場擺放的車輛有限

但它在台中也是有姊妹店可支援的噢噢噢~~~  

二手機車買賣-9.JPG

所以搭啷~~~(請看上圖)

貳輪嶼就是我的阿拉丁神燈

現場沒有不代表真的沒有啊~~~

店長立馬手機找庫存

聽說入手有甜甜價噢噢噢噢噢~~~(覺得癢)♡

由於這台車是里程數不高的新古車

兩年前的新車價格約一台27萬左右(詳細價格還要看配備)

現在居然不到20萬就可以入手

是不是甜甜的覺得癢啊哈哈哈哈哈~~~~~~  

二手機車買賣-10.jpg

我家老爺現場端詳了這台FJR許久

雖然年份超過10年了

但這台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而且車況很好

哩程數也在正常使用的理想範圍內 

二手機車買賣-11.JPG

20萬不到就可以擁有公升級的經典紅牌重機車款誒!!!

真的是很想立刻掏了啊!!!(我說的是信用卡) 

二手機車買賣-12.JPG

關於想要購買二手車的朋友們最擔心的調錶問題

貳輪嶼店長表示

除非是收車前就已經被調過里程數

或里程碼錶線斷了(里程在跑但是錶不會跑)之類的

貳輪嶼店長拍胸脯保證他們家不調錶

提供完全透明的車況作點交

每台二手車或多或少都會有它本身的問題(就跟新車也會有問題一樣啊~~~)

知情告知買賣雙方都可接受

我覺得這就是一場很公平而且雙方都滿意安心的交易啊~~~

二手機車買賣-13.JPG

這台FJR的儀表板

簡直就是汽車規格了啊~~~

雖然是10年前的車

但放到現在看還是覺得超級拉風啊~~~  

二手機車買賣-14.JPG

上圖是向我家老爺致敬的圓夢照

想要嗎!?老婆不會買給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手機車買賣-15.JPG

對了!

店長很細心

有特別告知說,這台有原地倒過車(但重機嘛~倒車難免啊)↑↑↑

店長還針對我家老爺特別感興趣的幾種車款

做了更詳細的完整介紹及該車資料與收車背景

有沒有倒車或事故都會坦白地向消費者說明

車況透明、不隱瞞

讓人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安全感與信任感

真的就像是跟朋友買車一樣安心誒!!!

而貳輪嶼價格之所以可以這麼公道實惠

其實就只因為它始終如一的經營理念

二手機車買賣-16.JPG

店內擺放整齊的國產重機與進口重機,為數雖然稱不上多

卻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市場上流行的機種幾乎都可以在此見到蹤跡

除了重機之外~

GOGORO這種轉賣很麻煩的車款

貳輪嶼也能大大的很給力的幫上忙噢噢噢噢噢~~~~

二手機車買賣-17.JPG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貳輪嶼的GOGORO

一般來說~

gogoro的買賣相對其他車款來說是相當麻煩的

因為有車主資料轉移的問題

往往需要耗費相當多的時間

在貳輪嶼買二手gogoro最大的好處就是省時間!!!

貳輪嶼收車後會幫忙跑監理所及gogoro辦理過戶等相關移轉手續

買家跟賣家都省下媒合的時間

當然~價格也相對合理

不信!?你可以自己跑一趟貳輪嶼啊  

二手機車買賣-18.JPG

貳輪嶼的買賣都是建立在有合約保障的基礎下成立的

保固內容與保固期限也比別人家完整且實在

針對錢要用在刀口上的學生族群

曾經年經過的老闆(現在也還是年經啊~)特別推出『學生專案』

讓學生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得到一台屬於自己的代步車  

二手機車買賣-19.JPG

貳輪嶼在重機、學生最愛的帥氣檔車還有gogoro特別專精

重機跟檔車的部分

因為有超級資深的老師傅坐鎮

所以基本上可以很安心

但針對gogoro的部分我可以再補充說明一下

由於gogoro的買賣過程比較繁瑣

不同於一般車別

所以~市場上的價差很大

有意願購買gogoro的朋友

選購前建議多方比較

最後再去跑一趟貳輪嶼

你會發現~~~貳輪嶼真的像個實誠的好朋友

人家根本只是 賺個走路工 收取合理的服務費而已啊   

二手機車買賣-20.JPG    

台北-貳輪嶼二手重機車專賣店

電話:0983-619-930(阿峻)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44號1樓(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20:00

週六09:00-19:00

台中分店-貳輪嶼二手重機車專賣店

電話:0952-092-978(小林)

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61號(北屯監理站後門)

備註:提供全台北最專業最推薦的中古二手機車、二手重機銷售、收購、估價及回收服務

---> 點我去貳輪嶼二手機車收購網瞧瞧 <--- 

---> 點我去貳輪嶼FB粉絲專頁逛逛 <---

---> 或點我加貳輪嶼Line喲(@squ3798p)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由廠商邀稿

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