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1.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每到換季就變成乾巴巴的乾臉婆

哎~其實不用到換季也經常很乾啦(摸臉)

想要更進階的保養計畫又不想花大錢

這瓶 SKIN PLAN 極潤酵母青春露

你一定要試試看!

------♡我是拒當乾妹妹的分隔線♡------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2.JPG

這瓶SKIN PLAN 極潤酵母青春露是我近期使用過最有效率的保養聖品

一瓶100ml大約可以用半年左右

SKIN PLAN針對亞太地區市場研發設計

吸收世界最新、最尖端的美容醫學訊息

考察全球各地的頂尖美容生技廠商

積極參與美麗生化科技研發

以最新科技,結合有效活性保養成分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3.JPG

比起歐美知名保養品牌

SKIN PLAN 極潤酵母青春露更適合我們亞洲人使用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4.JPG

SKIN PLAN 極潤酵母青春露質地相當清爽

滑而不粘膩

就是非常咕溜的觸感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5.JPG

摸起來滑滑的還會牽絲一整個超神奇!

可是一點都不粘膩噢(請抬頭看上圖)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6.JPG

超級無敵好吸收

重點味道很棒

沒有擾人的香精味道也不含酒精

只有淡淡的女人香~~~♡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7.JPG

要說SKIN PLAN 極潤酵母青春露『平價貴婦神仙水』真的是貼切到不行!

滿滿100ml類似精華液的保養品

專櫃品質開架價格

常常使用荷包也不會太痛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8.JPG

擁有閃亮級的保水度

上圖明顯看到擦了SKIN PLAN 極潤酵母青春露的字都閃閃發亮了呢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9.JPG

✓ SGS國際品質檢測

✓ 產物責任險一億元

✓ 榮獲第十屆國家品質金像獎

✓ 化妝品產學合作

✓ 山羊乳中萃取活性酵母,分子細小更好吸收

✓ 玻尿酸、白松露、藍銅胜肽、洋甘菊萃取.....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10.JPG

每天早晚洗臉後

我會先用化妝水鋪底(認真洗臉+化妝水永遠是不能跳過的保養步驟)

接著我就用這瓶SKIN PLAN 極潤酵母青春露好好犒賞我的皮乎

特別乾的時候我會加上導入儀一起嚕嚕

安撫我喜歡鬧脾氣的皮乎

連續使用近一個月後

我感覺自己每天都有喝飽水

這個觸感、這個細緻度跟滋潤度我真的好滿意(露齒笑)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11.JPG

我本身是超級難搞的混合型敏感皮乎

兩頰永遠都是水沒喝飽的乾巴巴狀態

遇到添加酒精的保養品臉立刻會紅起來

這瓶『平價貴婦神仙水』對我這難搞人超級友善啊~~~♡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12.JPG

女孩們~~~

你早晚都要用青春露的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用!?

SKIN PLAN : 極潤酵母青春露 : 長效保濕 : 水嫩清爽-13.JPG

好東洗推薦給你們唷~~~

去SKIN PLAN官網瞧瞧:https://skinplan.com.tw/

SKIN PLAN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plan.cogreat

哪裡買:https://skinplan.com.tw/product/essence-lotion/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