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上次的 小獅王矽膠旋轉奶瓶刷 之後

拉拉這次又發現新大陸了(雀躍)

登愣~~~台灣製造的---Simba小獅王辛巴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 請點我進官網

-------------------♡我是前情提要的分隔線♡-------------------

我們家的奶瓶消毒鍋服役快兩年了

曾經買過他牌的水垢清潔劑

但是效果非常不理想,弄了半天水垢依舊安逸的存在著

跟我用清水沾濕的軟布擦拭效果比,根本差異不大

而且除完水垢後的味道聞起來不是很好

所以被我冰起來好久,瓶身卡了一層厚厚的灰,差點還找不著呢XD

被我冰起來的那罐他牌水垢清潔劑我還做了馬賽克處理,有沒有很講義氣(拍胸)

他牌

-------------------♡我是好物(霧)介紹的分隔線♡------------------- 

◎ 100%天然檸檬酵素

◎ 食品級檸檬酸

◎ 適用於奶瓶消毒鍋、調乳器、熱水瓶、開飲機、電鍋、電熱壺、茶壺等容易產生水垢的容器

3.jpg

↓ ↓ ↓ 小獅王辛巴可愛的防偽雷射貼紙

4.jpg

↓ ↓ ↓ 小獅王辛巴可愛的防偽雷射貼紙(高科技動態顯示)

雷射標籤.gif

◎ SGS檢驗合格,嚴選食品級100%天然檸檬酸,安心度加分♡

◎ 採用的是蛋白質分解酵素配方,取代一般傳統界面活性劑,可以有效分解陳年水垢

    清潔除臭效果強,除汙無死角,輕鬆洗淨不殘留

◎ 使用時,依照卡垢程度,將噴劑噴灑至覆蓋著整個水垢面積,靜置10-20分鐘後,用軟布擦拭即可

◎ 不可以跟其他清潔劑同時使用

◎ 也不適用於鐵、銅、鋁等材質容器

5.jpg

↓ ↓ ↓ 我是官網照片,要看原圖 請點我進官網

證書

成分表:

英文看不懂沒關係,我幫大家查好成分資料有沒有好貼心降子♡

disodium edta (乙二胺四乙酸)

citric Acid (檸檬酸)

Water (這個還需要翻譯嘛XDDD)

Protease (蛋白質水解酵素)

Lipase (脂肪酵素)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 Methylisothiazolinone (打完這句我都快斷氣了@@)

↑ ↑ ↑ 這句中文很複雜,打完我可能真的會斷氣(笑),總之這是殺菌防腐劑

6.jpg

↓ ↓ ↓ 拆開後的Look跟噴霧設計Look

7.jpg

-------------------♡我是開始除垢的分隔線♡-------------------

↓ ↓ ↓ 這是我們家的奶瓶消毒鍋,卡了快兩年的水垢有沒有好厲害~噗

好啦~我承認我很"胎溝",唉唷沒辦法,媽媽每天都很忙的好嗎!?← ← ← 完全在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無誤

8.jpg

拿起小獅王辛巴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實際操作

平均的覆蓋整個水垢範圍,噴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嗆(不是刺鼻,是很像芥末的那種嗆)

很怕的人建議可以戴口罩處理這個步驟,不過噴完就不嗆了,所以我完全可以接受降子

噴灑完之後靜置10-20分鐘(因為我現在要處理的是陳年水垢,所以直接放20分鐘)

9.jpg

噴灑下去之後,某些卡垢卡的厲害的地方,會一直冒泡耶,好神奇

應該是酵素在作用的關係(鼓掌)

10.jpg

↓ ↓ ↓ 透過高科技影像技術,可以清楚看到左下角正在冒泡

水垢冒泡.gif

針對陳年水垢,只除一遍絕對是不夠的!

最後~我總共使用了五次,才完全去除卡了兩年的水垢

其實多除幾遍才能達到效果我覺得很正常,如果卡了兩年的水垢一下子就除掉我反而覺得詭異

透過以下這張圖片,可以很清楚看到,每次噴灑完都能有效清除部分水垢,直到完全清除

11.jpg

↓ ↓ ↓ 完全清除後發出閃閃動人的光澤,看到這感人的一幕我還有什麼好說的,起立鼓掌唄(導播請下拍手音效)

12.jpg

↓ ↓ ↓ 透過高科技影像技術欣賞閃亮程度,真的是除汙無死角,輕鬆洗淨不殘留耶♡

連路過的腦公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說好神奇,就跟新的一樣亮均均耶!

而且除完水垢,我好奇的靠近聞了聞味道,完全沒有異味感覺超安心的(再次起立鼓掌)

一閃一閃亮均均.gif

依照外盒說明,以後至少要一個月做一次清潔保養,就不需要反覆噴灑這麼多遍了

真的清的好乾淨,害我昨天使用消毒鍋在加水的時候整個超不習慣(笑)

13.jpg

以後我們家的奶瓶消毒鍋,就請你多多照顧了唷(抱)

看完之後,你也好想跟小獅王辛巴水垢清潔劑認識當朋友嘛!?

請點我進官網

14

最後深情獻上阿樂仔跟小獅王的甜蜜合照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