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老涼前不久跑去南投山區爬了好幾天的山

我們跑去『梯子吊橋』爬了無窮無盡無限延伸的天梯

還跑去爬那個好高好遠好漫長爬到差點斷氣

只為了看一對不像眼睛反而比較像布拉夾的『天地眼』

也為了絕美風景跑去『八卦茶園』再接再厲的繼續爬(已鐵腿)

我們沿途遇到好幾個師奶級的阿姨

她們都有自備藍牙喇叭陪爬一整個超專業的!!!(下巴掉)

漫長的山路沿途有音樂陪伴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那時候我就在想,改天一定要弄一台輕巧可愛的藍牙喇叭來

下次戶外活動的時候就可以很唱秋的拿出來跟大家同樂樂了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帶著音樂奔跑吧的分隔線♡---------------

2.jpg

跟各位大推薦這款夢幻少女心必備的 ---> 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

它重量非常非常輕!只有139g而已喔!!!!!!!!

st-5650056-1

(圖片取自網路)

此喇叭除了輕巧還有一個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優點

那就是 ---> 它的顏色跟造型真的十分療癒啊啊啊啊啊啊~~~~~~~~

4種顏色都夢幻的讓人陶醉暈眩(眼冒愛心)♡v♡ 

3.jpg

此喇叭不只外型好看又輕巧

同時它介面簡單好操作又容易上手

st-5650056-7

(圖片取自網路) 

4-1.jpg

狼後各位以為這樣就沒了嘛!?嗯嗯~(搖手指)

這麼輕巧但它還是有重低音的喔!!!

小提醒:

喇叭放在『木板材質』的東西上面

可以增加它的震動與共鳴,最能夠讓重低音更完美的發揮哟

4.jpg

使用方法超簡單!

首先~~~你要把『藍牙』打開來!(廢話不...)

打開電源後功能鍵會閃爍藍色光芒表示待機中

成功配對後就會持續發出藍色光芒

欣賞音樂時如果電話響怎麼辦!?

嗯~好問題!就.......接起來啊!阿不然勒!?(已被觀眾巴)

好啦~我要說的重點就是連線後你還是可以接聽電話

就是以一種無限擴音的模式在進行你的通話

想說悄悄話的話還是趕快把電源關掉比較快~乖

6.jpg

各位抗抗~~~此喇叭是不是好像馬卡龍!!!

我真的好洗荒啊~~~~~~~(抱緊緊)

這麼飄釀又實用的東西不是少女心必備那你跟我說說看到底什麼才是少女心必備呢!?

5.jpg

此喇叭除了外型出色、時尚有型、輕巧可愛以外

音質也是出乎意料的水準之作啊!!!

抱歉了各位~~~由於照片無法顯示音質程度

我只能搬出我的愛歌給大家看看這樣

猜的出上圖2位主唱是誰的話沒有獎品拿

頂多只能證明你跟我一樣是老揮ㄚ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踢飛)

7.jpg

個人點評時間:

這款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der~~~♡

療癒系馬卡龍造型搭配上我很愛的Tiffany綠

輕巧139g攜帶方便而且操作非常簡單

手機音樂透過此喇叭的放送

音質不扣分而且更『加芬』<--- 沒有打錯字!是『增加氣氛』

音量也可以放的更大更隨心所欲

IPX4防潑水設計,讓我這個手機不離身的臭小孩用起來更隨心所欲哇哈哈哈哈

迫不及待想帶此喇叭出去愛現了!大家快來約我一同去郊遊啊!

高CP值的少女心必備3C小物熱情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

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peripower-%E7%B2%89%E6%BC%BE%E9%A6%AC%E5%8D%A1%E9%BE%8D%E8%97%8D%E7%89%99%E5%96%87%E5%8F%AD-5650056.html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