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年四季都要對抗的粉刺真的很難纏

特別是夏天又快到了

保養及清潔用品

我會選擇清爽控油的

------♡我是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的分隔線♡------ 

2.JPG

早聽聞聖克萊爾的粉刺速淨MP3很厲害 

3.JPG

使用方式:

一周使用1-2次

須要厚膚蓋過膚色

靜置10-15分鐘後(約8分乾)再以清水清洗即可 

4.JPG

但是水水們請記得!!!

千萬不要等到全乾喲~~~

因為那樣會變的超難洗

而且臉會很繃噢噢噢噢噢 

5.JPG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沒有甚麼奇怪的味道

就只有淡淡的泥味而已 

6.JPG

聖克萊爾的深層淨膚泥膜屬於高CP值的開架產品

非常容易入手 

7.JPG    

夏天敷面膜我覺得蠻舒服的

而這款泥面膜在質地上我覺得蠻滑順好推

敷泥面膜的另一個好處

就是敷好以後可以隨意走動

不會亂滴超方便的喲

---> 點我去St.Clare聖克萊爾官網看更多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