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151_4701131879035_1477021886_n  

泰國是陳屎擔與我最愛的國家之一
幾乎每年都要去朝聖一下♥
ㄟㄟㄟ~可是帶小屁孩出國超不方便的耶
要是真的把那些哩哩扣扣給西全帶上了
豈不是要搬貨櫃才能出發成行了?!?(好吧~我承認我瓜張了)
所以~~~第一個要突破的關卡就是 →→→ 精簡行囊 !!!

((我是插花的跑馬燈訊息:兩歲以下的小孩出國搭飛機不佔位,免付全額機票的費用,只需負擔稅金即可唷♥ ))


 

 

先從小屁孩的飲食開始介紹好了
當時阿樂仔10個月,副食品吃的是粥
而且泰國的飲食普遍偏辣
為了降低小屁孩水土不服的風險
副食品我們得 →→→ 自~己~~帶~~~!!!
屎出的秘密武器是~登愣 ↓↓↓↓↓↓↓↓↓↓↓↓↓↓↓↓↓

IMG_8584  
 

★☆★☆★好粥到+江湖人稱冰磚丸的英國 Brother Max 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 ★☆★☆★
搜力~↑↑↑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畫質有點抱歉XD)

好粥到有很多種口味,為了防止小屁孩挑食病發作而且出國7天,所以每種口味都準備了!(有沒有這麼大心
1、聰明粥:白米、海帶芽、鮭魚、紅蘿蔔。
2、均衡粥:白米、雞骨高湯、糙米、燕麥、小米、洋蔥、紅蘿蔔、香菇、小魚干。
3、活力粥:玉米、香菇、紅蘿蔔、雞肉、米。
4、元氣粥:白米、精燉豬骨蔬菜高湯、高麗菜、紅蘿蔔、花椰菜、豬紋肉。
5、成長粥:白米、精燉豬骨蔬菜高湯、南瓜、高麗菜、紅蘿蔔、青豆。
倒出來加熱後就長降 ↓↓↓↓↓↓↓↓↓↓↓↓↓↓↓↓↓

20130125-DSC02530  

這時候一定有人納悶,為什麼要帶冰磚丸勒?!?!(抓頭)
因為......加熱方便咩
泰國有很多勒勒理勒勒 →→→ 俗稱小七
走到哪就可以加熱到哪
泥坎ㄎㄢˊ~~~多荒便啊!喔齁齁(自我陶醉中有點失態了抱歉♥)
小屁孩整趟旅程吃幾餐就帶幾包
如果你是"搞操環"的父母,那就多帶幾包"U比"一下,包你日日沒煩惱
(未""待續........)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本篇老娘自費 ★☆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